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中心新闻/中心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发布时间:2018-03-20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32日,大型新闻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全国上映,13日上午,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观影后大家都非常激动和自豪。

影片记录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回首砥砺奋进的五年,无数的光辉时刻值得被所有中国人铭记:“振华30号”完成港珠澳大桥的最后吊装,“复兴号”动车组率先实现350公里时速的运营,首个太空实验站“天宫二号”如期升空,“南水北调工程”完成通水运行……大量的超级工程、高科技、中国车、中国网、中国桥、中国路……无不彰显了中国科技与中国“智造”的突飞猛进,诸多领域、技术已处于世界领先。《厉害了,我的国》将中国近五年来的伟大发展娓娓道来。

观影后,所有党员都情不自禁的为伟大祖国鼓掌,看到祖国的繁荣和强大、伟大与富强,激发了每个人的爱国主义情怀。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更要将这种爱国之心落实为爱岗敬业的责任之心,响应时代号召,撸起袖子加油干,不忘初心、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