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当前位置:党务公开/党务公开

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服务日志连连看

发布时间:2018-03-26

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服务日志连连看

2017-05-19 10:57:39   浏览次数:205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2013.7.4 晴
        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是一个团结友爱蓬勃向上的集体。本着强化服务功能,健全组织体系,优化组织设置,加强队伍建设的基本精神,中心党支部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加强党员和教职工的理论学习,团结师生员工,在学校教学和科研发展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随着社会步入老龄化,中心退休老教师人数和在职人数持平,中心党支部始终坚持为老教师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到组织的人文关怀。  
耄耋庆生会
        中心的退休老教师宣葆元先生今天90岁,是中心年龄最大的老教师,也是比较特殊的独居老人,儿子们都在美国,平日都是一个人生活。中心党支部经过细致的筹划,在中心会议室为宣先生举办了一次简单而隆重的庆生会,让独居的老先生充分感受了党组织的人文关怀。庆生会上,老先生非常开心,精神也很好,为教师们做了一场爱国、爱党、爱校、爱岗敬业的回忆报告会,使广大教师们深受教育。
 
2013.9.30
温馨赠书会
        宣葆元先生为了进一步加强大家爱校、爱岗敬业的精神,从学校出版社购买了一批介绍华理往事的书《履痕》,亲笔写上赠言,分发给大家阅读学习。中心党支部为宣先生举办了温馨而隆重的赠书活动。赠书活动不仅大大增进了退休教师和在职教师之间的感情,还增强了教师们的爱校、爱中心的情感,增强了集体责任感和凝聚力。
2013.10.9
 欢聚一堂,共促发展
        针对中心退休教师多,高龄多,独居等现象,中心党支部主动从生活和精神上关爱退休老教师,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帮他们解决实际难题。
        中心党支部每年敬老节时,都请所有的退休老教师们在中心欢聚一堂,向介绍中心当前的工作重心和重点,同时请他们传授工作经验,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共同促进中心工作全面发展。
        虽然退休教师工作的困难大,任务艰巨,但中心党支部始终坚持人文关怀,采用活内容新颖,形式活泼的形式,在轻松的氛围中为老先生庆生,举办赠书活动,同时进行了一次爱国主义、爱党爱校、爱岗敬业的教育,和中心工作有机结合,共促敬老工作的发展,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取得了很好的实际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