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中心新闻/中心新闻

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ICP-MS)试运行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9

分析测试中心新购买的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ICP-MS)已经安装调试完成,拟定于2018919日起试运行。

我中心ICP-MSPerkinElmer公司的NexION2000,可用于环境、食品、医药、材料等领域样品中金属和非金属元素的定量分析,检测元素达70多种,适用于待测元素含量从ppb-ppm级到常量的样品。此外,仪器配有HPLC联用技术,可进行AsHgCrSe的形态分析。

由于ICP-MS仪器的网上预约还未完善,需要检测的老师同学,可在分析测试中心网站预约系统中预约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发射光谱725 ICP-OES710 ES仪器(请在预约单备注栏中备注ICP-MS),具体测试价格请咨询原子光谱室老师。

送样地址:实验四楼104室。

电话:64253225

 

分析测试中心

2018.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