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中心新闻/中心新闻

分析测试中心举行核磁共振波谱仪讲座

发布时间:2018-09-29

926日下午,布鲁克公司应用工程师徐雯欣博士应邀到分析测试中心进行题为“600兆超低温探头核磁共振波谱仪及应用介绍”的应用讲座报告。

核磁共振波谱仪是化学、制药、材料、生物等相关领域基本的分析检测工具,因此该讲座吸引了我校各个学院广大师生前来参加。整个讲座,徐博士对核磁共振波谱仪从基本原理,结构,分类,发展和应用进行了逐一介绍;对我校新购买、安装、调试好的600兆超低温探头核磁共振波谱仪的特点,优势及应用进行了重点介绍,展现了它的高灵敏、高效率强大功能。在讲座结束后,同学们意犹未尽,围绕着自己研究课题,向徐博士请教如何利用新仪器作为分析手段,解决课题中遇见的问题。徐博士对于同学们的问题都进行了细致地回答。

本次讲座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分析测试中心也将一如既往地开展一系列仪器分析应用讲座,希望继续得到广大师生的支持,助力我校教学、科研工作的发展。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咨询和测试,联系电话:021-64253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