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中心新闻/中心新闻

分析测试中心测试奖励基金(2019年)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2

各位老师/同学:

2019年分析测试中心测试奖励基金现已进入申请阶段,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此次受理的是2018年度利用分析测试中心出具的数据发表高水平论文并在文中致谢分析测试中心的课题组, 有意申请的老师填写附件1表格,电子版请以文件名“2019年测试基金申报-**-**学院”发送至fxcszx@ecust.edu.cn,纸质材料请送交实验四楼107中心办公室。申请截止日期为2019年3月31日,获奖名单将于4月中旬在分析测试中心网站公布。具体的申报细则请见中心主页浮动窗口《分析测试中心测试奖励基金申报指南》http://fxcszx.ecust.edu.cn/model/TwoGradePage/NewsDetail.aspx?columnId=9580&id=355

 

 华东理工大学

                 分析测试中心

                       2019.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