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Waters华东理工大学专场技术交流会在分析测试中心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21

沃特世(Waters)科技有限公司是分析测试中心的重要仪器供应商之一,多年来与“中心”一直保持良好的沟通与合作,尤其在色谱和质谱领域合作最为密切。

314日下午,沃特世(Waters)科技有限公司在分析测试中心会议室举办了分析技术与应用交流会,邀请到该公司三位资深技术工程师为全校师生带来了精彩的报告,从色谱柱的选择到系统的使用维护到分析技术的最新发展及应用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

    耗材部客户经理邓瑞琴为大家介绍了UPLCUHPLC色谱柱的选择和维护,分享了日常使用中如何提高色谱柱的柱效。应用工程师田家良以“代谢物、降解产物鉴定在药物、环境中的应用”为题和大家分享了如何解决分析代谢、降解产物鉴定的难点,如何利用软件提高鉴定效率,减少工作量。应用工程师沈振忠为大家介绍了一款便携式使用方便的质谱检测器ACQUITY       QDa,介绍了在药物合成及分离鉴定领域中的应用。报告内容精彩实用,受到了校内师生的广泛关注。


    分析测试中心希望通过这样的平台,让校内师生了解到更多色谱、质谱使用和维护方面的知识,交流平时科研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为新进实验室工作的同学提供色谱、质谱分析的基本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