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当前位置:党务公开/党务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发布时间:2018-10-25

    1019日,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前往上海展览中心参观“勇立潮头——上海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开展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在观展中,党员们通过大量生动案例和市民摄影作品,深刻感受了上海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

一幅幅生动图片、一段段珍贵视频、一幕幕历史场景,让生党员们全面而又深入地了解了上海一路走来的不平凡历程,特别是多媒体展项“大国重器”依托火箭实体模型、LED氛围彩屏和背景巨幅球型投影,营造出特别的观影氛围,凸显了上海智造的匠心与实力。这些生动的案例给参观的党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激励,未来要站在新时代新起点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做出更大的贡献,不断谱写上海改革开放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