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办事指南/办事指南

分析测试中心测试奖励基金申报指南

发布时间:2022-09-23

为更好地发挥校内大型仪器的使用效率,有效提高大型仪器设备在学校发表高水平论文、完成重大科研项目中的作用,分析测试中心试行测试奖励基金的申报,鼓励大家积极使用分析测试中心的大型仪器发表高水平论文,最大程度地实现大型仪器的开放共享。

一、测试奖励基金介绍

分析测试中心设立测试奖励基金,用于奖励申请当年利用分析测试中心大型仪器测试结果发表了高水平论文或完成了重大科研项目并致谢了分析测试中心的老师,更好地发挥分析测试中心的教学科研服务职能。测试奖励基金于一月开放申请,四月公布获得名单。

在论文中致谢分析测试中心的英文参考模板如下:“The authors thank ResearchCenter of Analysis and Test of East Chin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for the help on the characterization.”。

测试奖励基金的资助额度为0.5~2万元,具体额度依据所致谢文章的期刊和数量评审确定。

测试奖励基金的经费使用周期为一年,经费主要用于科研费用和学术活动费。课题经费仅限于在华东理工大学校内进行财务结算。经费由中心办公室主任管理,使用权属于各获资助项目的负责人。

二、申请要求

1、申请当年在顶级刊物(Science, Nature, Cell)发表论文并致谢分析测试中心;

2、申请当年在高水平期刊上(中国科学院分区1区及以上)发表2篇及以上论文并致谢分析测试中心;

3 申请当年在市级及以上重大科研项目及获奖中致谢分析测试中心或有分析测试中心参与;

4、满足1-3中任何一条均可申请。

三、申报程序

1、申报通知将发布在分析测试中心网站。

2、填写《分析测试中心测试奖励基金申请书》(附件1),和论文汇总表(附件2),并准备与测试奖励基金申请相关的论文等证明材料,文件名命名为:20××年测试基金申报-姓名-单位,电子版发送至:fxcszx@ecust.edu.cn

3、申请表及证明材料纸质版一式一份送交如下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梅陇路130号华东理工大学实验四楼107 吴瑜凡 老师

联系电话:02164252849

4、最终解释权归分析测试中心。